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现代途胜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2020年亮相

全新现代途胜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2020年亮相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20-01-0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现代途胜谍照,新车或将沿用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矩阵式黑色中网十分惹人眼,相较前款新途胜显得更加犀利、大气。全新途胜将在2020年底亮相,2021年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外观有大幅改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矩形“小黑块”组成的中网,头灯也是用更为犀利的“尖锐”的造型,新车前脸十分激进。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有力量感,略微上扬的腰线让全新途胜更加大气。

  车尾部分,谍照中由于伪装车贴的原因我们无法刚看到更多的细节,但全新途胜会尽量保持概念车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一定会出现,尾灯处矩阵式的灯源也呼应前脸中网的设计元素,整体尾部造型也会更加饱满。

  动力方面,国内现款途胜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美规版车型将搭载全新2.5L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欧规版本将搭载升级后的1.6T柴油机,此外,混动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