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长安将推出高端车系列 申请多款新车标专利/UNI或将成为第一款车

长安将推出高端车系列 申请多款新车标专利/UNI或将成为第一款车

任正豪

任正豪

行业资讯 2020-01-02

  近日,行车视线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将在今年内推出全新高端车系列,设计并申请了多个新车标专利,其中会有一个成为今年推出的高端系列车型的车标。此外,长安未来会导入全新轿车和SUV产品,进一步扩大自己品牌的产品矩阵。而UNI或将划入高端车序列中。

  2018年4月,长安汽车在北京车展前发布了2020-2025年战略目标,其中包括长安会对旗下品牌进行梳理,打造出欧尚汽车、凯程汽车、中高端品牌以及长安汽车四个品牌。但近两年的“车市寒冬”似乎打破了长安的计划,原本应顺利起步的长安中高端品牌遇到阻力。但是长安也没有就此放弃,他们换了一种模式,将谋划的中高品牌“摇身一变”变成了长安旗下的高端车系。

  日前,一款长安“弹幕”伪装车现身重庆街头。据悉,新车长度达到了4.4米左右,车身高度介于传统轿车和SUV车型之间,预计新车将定位于跨界车型或是轿跑SUV。可以看到新车的伪装车贴在对车进行了严密保护的同时,吸引了许多群众的目光,吊足了人们胃口,可以预测外观上会与长安旗下其它车型相差不小,或将是长安旗下高端车系的首款车型。

  中国汽车虽然起步相较汽车工业大国会有些晚,但是近两年的发展非常迅速,中国目前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这对我们自主品牌的发展很有优势。在追求质感的时代里,许多自主品牌推出了自己旗下的高端品牌,例如WEY、领克、星途等,如今长安也推出高端车系。相互竞争、相互学习的态度不光可以把中国汽车品牌力打造成一个新的高度,对中国汽车在世界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也十分有帮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