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迈腾家族正式上市 售18.69万起 全面对标君威/雅阁/天籁

新款迈腾家族正式上市 售18.69万起 全面对标君威/雅阁/天籁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2-18

  12月18日,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家族正式上市。作为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迈腾近些年在市场中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从2007年第一代国产迈腾诞生开始,迈腾也给中国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行车视线获悉,今日上市的车型为中期款改款版本,新增了插电混动版的GTE车型,共计推出了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万-30.99万元,与别克君威、本田雅阁与日产天籁展开全面竞争。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款迈腾燃油版车型延续了大众品牌经典的家族化设计,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处理后,更为年轻。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部分数据超越同级别雅阁和天籁等车型。在轴距上,2871mm的数据能够带来更为修长的车身以及后排的腿部空间,同时还提升了新车在外观上的视觉冲击力。

  在车身侧面,新款迈腾搭配了凌厉的车身线条,加上车身周围连贯的镀铬线条后视觉效果也有所提升。同时,在车身两侧,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更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来到车尾,分体式尾灯依旧是该车型经典的设计,加上双出排气布局的造型更能展现出其应有的运动气息。

  此外,今日上市的新车还首次推出的GTE的插电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在GTE版车型上,保险杠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在车身侧面翼子板上,还有专属的GTE标识,这也更能进一步将新车的标识性提升一个档次。  

  内饰设计上,整体造型还是迈腾经典的设计,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者在日常使用起来更为便捷、握感也更为舒适。此外,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豪华感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搭配了双液晶显示仪表,能够通过仪表查看里程、时速、影音娱乐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上,新款迈腾入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同时,新车还有2.0T高低功率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新车此次还推出的GTE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综合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