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最大旗舰SUV终于换代 明年2月4日发布 前脸造型更夸张

凯迪拉克最大旗舰SUV终于换代 明年2月4日发布 前脸造型更夸张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1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全新一代凯雷德将在2020年2月4日正式发布。从此前获得的谍照上来看,新车依旧采用硬派的设计风格,尾部悬浮式车顶看起来更为年轻。在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的是4.2T以及6.2L发动机。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结合此前获得的效果图以及路试谍照,新车经过换代后采用了更为凶悍的外表,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整体视觉效果极为霸气。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虽然此前获得的谍照,新车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但依旧不难看出新车会配备凌厉的车身线条以及大尺寸运动轮圈。

  而内饰部分,连贯的双液晶显示仪表增强了整体的豪华科技氛围,在日常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搭载的是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纯电动版本,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44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