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本田新款UR-V申报图,外观大改/最快明年上市

东风本田新款UR-V申报图,外观大改/最快明年上市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6

  UR-V作为一款有着超高性价比的中型SUV,自上市以来就被广大消费者认可。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得到一组新款UR-V的申报图,从申报图上看,新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一个升级,使它看起来更有活力。

  新款UR-V最大的变动就是它的外观了,率先映入眼帘的中网部分采用了一个熏黑的处理,车标两侧的装饰条有个亮黑的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两侧的LED头灯造型犀利,更增加了一份动感。

  车身侧面,平直的车身线条显的很大气。A柱同样使用了黑色的处理,使车顶有个悬浮的造型。在侧面新款UR-V延用了溜背的设计,配上19寸的五辐式双色轮毂,视觉效果非常好。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在底部增加了镀铬条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UR-V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相较于现款的尺寸4825/1942/1670mm,长和高都有小幅增加,轴距不变。

  动力方面,新款UR-V依旧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1.5T和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最大功率193Ps和272Ps,峰值扭矩为243N·m和370N·m,其中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