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奇瑞瑞虎7有望2020年2月18日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

全新奇瑞瑞虎7有望2020年2月18日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1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奇瑞瑞虎7有望在2020年2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已经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以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经过大量镀铬材质进行处理后,更能展现出较高的年轻化属性。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在造型设计上来看,全新一代瑞虎8采用悬浮式车顶,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方案,更进一步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来到车尾部分,贯穿的LED灯带在夜间点亮后能够提供较高的辨识度,尾部双出排气布局更加运动。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以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