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雪铁龙C3L申报图,定位跨界还是轿车?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雪铁龙C3L申报图,定位跨界还是轿车?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5

  法系车一直都带有一个“浪漫”的标签,法系车型也不惧世俗眼光总有一个标新立异的性格。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雪铁龙C3L的申报图,新车将定位与爱丽舍和C4L之间,整体造型像跨界车也像轿车,非常的与众不同,预计新车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雪铁龙家族的设计风格,中网椭圆型的设计造型为前脸增加了一份俏皮。车身侧面,由于新款雪铁龙C3L定位是一款跨界车型,它的离地间隙比轿车高,在车侧裙边和前后包围底部都采用了一个黑色细装饰条的包围设计,加上一组熏黑的轮毂,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气势。轮胎参数为205/60R16。车尾部两侧的线条和后尾灯熏黑的处理使它更具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从车身高度来看比轿车高出许多,在空间和日常行驶的通过性上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Ps,峰值扭矩190N·m,匹配手动5速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跨界车的出现证明现在的汽车市场有这个诉求,期待明年上市以后,这个有着浪漫国度血统的雪铁龙C3L可以带给我们一个惊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