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红旗L4实车亮相定位豪华D级车,将搭载V8发动机,预计售价150-200万元

红旗L4实车亮相定位豪华D级车,将搭载V8发动机,预计售价150-200万元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3

  一提到红旗,国人马上就会想到阅兵时领导人所乘坐的座驾,霸气的驶过长安街的样子。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却见不到这种“领导座驾”的身影。近日,行车视线获悉,红旗又一款D级车—红旗L4亮相。据悉,该车搭载4.0T V8发动机,外观将延续红旗顶级豪华车的设计语言。作为比红旗L5更“亲民”的车型,全新L4的售价预计会在150-200万元之间。

  从外观上看,全新红旗L4的前脸依旧保持红旗家族设计,排满镀铬条的直瀑式超大中网十分霸气。头灯采用了新式设计,矩形的造型为车头提供了一份庄重。下部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搭配两侧的旗杆提供了很强的冲击力,有“不怒自威”的气势。

  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装饰,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非常美观,车窗周围和下裙边都使用了镀铬的装饰,只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对开门的设计,更能彰显后排乘客的身份。

  红旗L4的尾部非常方正,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配合上满满的镀铬装饰增加了一份端庄,全黑的车尾点缀了两个鲜红的尾灯使其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红旗L4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443Ps,峰值扭矩6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红旗L4上市之后将对标奔驰S级和宝马七系等高端车型,相信它依靠在国人心中的形象加上沉稳端庄的气质可以给它更好的市场效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