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逸动PLUS今日正式首发 两种前脸造型/于2020年3月上市

长安逸动PLUS今日正式首发 两种前脸造型/于2020年3月上市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2

  逸动PLUS是长安旗下PLUS系列第一款轿车车型,自之前官图发布后就引来广泛关注。12月12日新款逸动PLUS在北京首发,外观内饰全升级,并且有两种前脸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搭载1.4T/1.6L发动机,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长安PLUS家族车型都拥有超高的颜值,这方面在新款逸动PLUS上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新款逸动PLUS有两种前脸供用户选择,第一款是纯黑色的中网很显质感,还有一款铺满了镀铬条的中网,两种中网都很吸睛。中网与头灯连成一体的设计使前脸看起来非常运动。头灯采用了全LED双透镜的设计很有科技感。侧面部分,逸动PLUS拥有修长车身,视觉效果十分流畅。后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有全LED光源的配置,夜间辨识度很高。

  尺寸部分,新款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款逸动使用了仪表盘、中控屏一体的双联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提供三种显示模式,而且内置梧桐智能车联系统还可以提供两年免流量的服务。中控物理钢琴烤漆按键很体现质感,车内的皮质包裹营造了豪华的车内氛围。平底方向盘和游艇式挡杆带来了运动的气息

  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匹配5MT/6AT变速箱和1.4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28Ps)和116kW(158Ps)。逸动PLUS将于2020年3月正式上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