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全新一代GLA发布,最快明年国产/与GLB共享动力

奔驰全新一代GLA发布,最快明年国产/与GLB共享动力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2

  在宝马国产了X2,奥迪推出了换代Q3后,奔驰终于将GLA换代。12月11日,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GLA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内饰全部升级,搭载了奔驰最新的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该车的1.3T发动机和GLB相同,并且还有入门级的AMG GLA 35车型推出。

        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GLA使用了全新的奔驰家族SUV设计语言。大号三叉星标的两侧,各有三块矩形的装饰条横向排列到中网侧边;配上繁星点点的中网设计,比上一代车型更显高级感。新款GLA的引擎盖线条也有变化,更为突出的线条让它肌肉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款GLA的线条比现款车型更为平直、硬朗,车窗下部有一个明显上提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也有一个调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4/1611mm,轴距为2729mm。新车款车长缩短了一些,但是在高度和宽度方面都有较大提升。

  车尾方面,新车将现款车型溜背的造型放缓了一些,加上增高的车身使新车更有“SUV范儿”。后尾灯也使用了类似GLC的尾灯设计,每侧各两个LED“环形”灯带在夜间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GLA同样采用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方向盘上包括空调出风口的镀铬装饰凸显了典雅之美,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更是整体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并且配有带语音控制的MBUX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A使用了1.3T和2.0T两款同为四缸的发动机,1.3T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AMG GLA 35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306Ps,峰值扭矩400N·m的2.0T发动机。奔驰现款GLA的车身尺寸和定位一直是被消费者诟病的点,希望经过全新升级后的GLA在明年上市的时候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个的惊喜。(图片来源:www.netcarshow.co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