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逸动PLUS明日正式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 将明年上市

长安逸动PLUS明日正式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 将明年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1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逸动PLUS将在12月12日正式发布。从此前的预告图上来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同时也是PLUS家族首款轿车产品。此外,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硬朗、霸气。

  车尾部分来看,整体线条以流畅、硬朗为主,配备LED光源尾灯的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整体来看依旧以豪华、科技感为主,双液晶显示仪表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在内饰用双色材质进行搭配,豪华感更强。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