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轿跑版途观L来袭,将于明年上市/动力或将沿用现款发动机

轿跑版途观L来袭,将于明年上市/动力或将沿用现款发动机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0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悉,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将于明年上市。新款途观L Coupe是基于大众途观L打造而来,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这也将是未来上汽大众主推的一款轿跑SUV车型,根据轿跑SUV的售价趋势来看,新车售价有望高于途观L,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有极大可能继续沿用途观L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到,途观L Coupe使用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横贯式的前部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下方两个超大的进气口加上外侧纯黑的粗线条设计显得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在B柱往后采用了一个溜背的设计,并且B柱、C柱还使用了熏黑的处理,与车窗连在一体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车身后面,有一个小尾翼的设计,彰显了它轿跑的身份,十分动感。整体后部的设计元素与现款途观L差别不大。

  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途观L的1.4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9Ps)、162kW(220Ps)和137kW(186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和320N·m,并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途观L的销量在同级别中一直处于一个排头兵的位置,跻身于轿跑SUV市场的全新途观L Coupe会不会有着亮眼的表现呢,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