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定位紧凑型SUV 众泰TS5将明年上市 配置较为丰富

定位紧凑型SUV 众泰TS5将明年上市 配置较为丰富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09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众泰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TS5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从此前发布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众泰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在配置上搭载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采用当今流行的设计风格,这也成为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小尺寸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更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年轻化属性。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在设计造型上,圆润的车身线条整体视觉效果偏向饱满,采用大量镀铬材质以及花瓣式铝合金轮圈的造型,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

  在车尾部分,贯穿的LED光源尾灯,是当今流行的设计手笔,在夜间点亮后也能带来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看起来更为简洁。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和140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