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下周将有三款新车推出 沃尔沃全新国产S60将正式上市

下周将有三款新车推出 沃尔沃全新国产S60将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08

  进入年底,各大车企在近年推出新车的速度明显放缓,或许是留下更多的经历来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而正式进入2020年前,还有一些重磅产品将推出市场,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将有全新国产沃尔沃S60、长安E-Pro两款车正式上市以及长安逸动PLUS首发亮相。

  长安E-Pro:12月10日上市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采用新能源车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封闭式进气格栅更能凸显出新车应有的辨识度。同时,在车头两侧,还有全新造型LED光源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在车身上,还有专属线条进行勾勒。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模式,配备的最大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

  全新沃尔沃国产S60:12月12日上市

  从造型设计上看,全新国产沃尔沃S60依旧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在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T3、T4、T5和T8四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逸动PLUS:12月12日发布

  从此前获得的预告图来看,长安逸动PLUS依旧延续了其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更能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气息。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为新车带来较高的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6L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6AT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