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逸动PLUS于12月12日首发 内饰增贯穿屏幕/2020年上市

长安逸动PLUS于12月12日首发 内饰增贯穿屏幕/2020年上市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05

  近日,行车视线从长安官方获悉,新款逸动PLUS将于12月12日首发,同时也是长安PLUS家族中发布的第一款轿车车型,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高颜值是长安PLUS家族标志性特征,在这辆逸动PLUS上也不例外。菱形的纯黑超大中网设计,再有红色S logo作为点缀,使前脸看起来非常吸睛非常运动。前大灯也是采用了全LED双透镜的设计,科技感很高。

  逸动PLUS延续了PLUS家族修长的车身,整车看起来非常有活力。尾灯部分用了细长的设计搭配LED的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车身部分,新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采用的长安家族的双联屏设计,物理钢琴烤漆按键和随处可见的皮质包裹很好的营造了豪华的车内氛围。同时平底方向盘和游艇式挡杆也散发出逸动PLUS青春运动的气息。

  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28Ps)和116Kw(158Ps),匹配5MT/6AT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长安已成为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这款逸动PLUS更是优点多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新车的发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