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国产Q3跨界版实车,明年上市/竞争宝马X2

奥迪国产Q3跨界版实车,明年上市/竞争宝马X2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04

  在SUV盛行的年代,又有一个产物横空出世,那就是轿跑SUV。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抢夺这一市场,宝马作为率先推出跨界SUV的豪华品牌,其旗下的X6车型已成经典。同为豪华品牌的奥迪也不甘示弱,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推出了一款轿跑SUV—Q3 Sportback。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全新国产Q3 Sportback车型图片。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竞争对手也锁定在了宝马国产X2。

  奥迪Q3 Sportback采用的是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上超大的八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非常大气,整车还配备了S-line运动套件展示出了运动的性格。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奥迪Q3 Sportback从B柱就开始了溜背的造型,彰显了轿跑SUV的身份。

  车尾部一个超大的扩散器把Q3 Sportback的小臀部“挤”的看起来有些局促,隐藏式排气也让扩散器有些“孤单”。

  内饰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普通款Q3的内饰。此外,因为是溜背设计,在内部空间方面会有一定的妥协。新款Q3 Sportback的长宽高分别是4500/1840/1560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1.4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两种动力系统供大家选择。如此动感时尚的车会不会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呢,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