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19广州车展:实拍星途XV概念车

2019广州车展:实拍星途XV概念车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19-11-22

  在今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星途XV概念车正式发布。从设计造型上看,新车尺寸较大,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搭配了贯穿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今日发布的星途VX概念车,在造型设计上采用十分前卫和夸张的造型设计。在进气格栅上,三条横幅设计经过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更能彰显出较高的年轻化属性。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上,宽大的车身造型饱满,配合凌厉的线条赋予新车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大尺寸镀铬轮圈,运动效果得到显著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下包围处还用镀铬材质进行了装饰。

  车顶上,星途LX概念车搭配了镀铬车顶行李架。车尾上,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已经成为当下流行的设计手笔,在夜间点亮后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配备的双出排气布局在周围镀铬材质的装点下,更显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