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首发亮相 外观小改/尾部带字母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首发亮相 外观小改/尾部带字母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22

  在群雄逐鹿的中型车市场时代,德系细分市场中的一汽-大众迈腾是当仁不让的佼佼者。在广州车展上,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新款迈腾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变化不大,其最大变化在于尾部LOGO下方采用英文标识排列,提升了整个尾部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新款迈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基本沿用老款设计并进行细节上的提升,其车头部分采用全新中网造型设计,内部采用熏黑材质进行点缀,车辆更具运动感。其LED头灯灯组升级为最新样式,整体设计上更加扁平化,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同时配以大尺寸轮圈,更具豪华感。车尾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则是将“MAGOTAN”英文标识移至大众品牌LOGO的正下方,不仅辨识度提升也让车辆更具高档。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将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1.4T发动机为EA211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EA888系列。传动部分车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着不错的行驶体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