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广州车展 长安CS55 PLUS正式上市 售9.19万元起

2019广州车展 长安CS55 PLUS正式上市 售9.19万元起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22

  在今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长安CS55 PLU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19-11.49万元。新车为长安CS55的换代车型,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御岳生命动感”设计理念,“黑底V字”logo时尚感十足,更具年轻化效果。不仅如此,新车的前大灯组设计感极强,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科技感早的非常到位。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 PLUS的车头处也造型颇具设计感,“回字型”导流孔层次感十足。

  车身侧面上,长安CS55 PLUS动感流畅,全新设计的轮圈造型颇具设计感,行驶起来视觉效果显著。车尾部分,长安CS55 PLUS还配有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不仅如此,长安CS55 PLUS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方面,长安CS55 PLUS将搭载的是6MT/6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