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CT4/全新一代CT6将2020年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CT4/全新一代CT6将2020年正式上市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8

  凯迪拉克CT4已经于2019年10月20日举办的凯迪拉克品牌之夜活动上正式亮相,备受消费的关注。今日,我们行车视线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CT4、全新一代CT6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4将采用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的ATS-L更为动感也更加犀利。盾形前格栅依旧为凯迪拉克经典的样式,狭长的大灯组较为吸睛,内部 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尺寸较大的LED日间行车灯可以说是整个车头部分的点睛之笔。同样,新车依旧采用风尚版以及运动版两种外观,而风尚版车型更注重豪华感,在车头采用了较多的镀铬。

  车身侧面,凯迪拉克CT4整体的车身轮廓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与ATS-L保持较高的相似度,同时车身比例紧凑,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不仅如此,凯迪拉克CT4运动版车型的轮圈为高亮黑色,而风尚版车型或将采用高亮镀铬材质,两者看起来都充满了十足的美系感觉。

  车尾部分,凯迪拉克CT4表现的也是可圈可点,小鸭尾的设计营造出了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4的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回旋镖的样式与CT6、CT5较为相似,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也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将搭载通用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凯迪拉克CT4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