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款中华V3正式上市 售5.99万起/标配皮质座椅

2020款中华V3正式上市 售5.99万起/标配皮质座椅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1-16

  此前,华晨中华上市了V7的1.8T车型,进一步更新旗下新车矩阵。11月15日,行车视线从华晨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中华V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99万-7.39万元。配置上,新车标配皮质座椅倒车雷达、LED日行灯等。动力上,2020款中华V3搭载了1.6L+5MT动力组合。

  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2020款中华V3的外观上变化可谓是微乎其微,重点变化在内饰和配置上的升级。新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倒车雷达、LED日行灯灯配置,并换装了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匹配215/60 R17规格的轮胎。

  内饰部分,2020款中华V3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以及定速巡航等。此外,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系统,10.4中控屏等都出现在顶配车型中。这块屏幕可空调控制、智能导航、APPlink手机互联系统和车载蓝牙等功能,可谓是比较丰富了。

  动力方面,2020款中华V3搭载BM16LE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Ps,峰值扭矩150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