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传祺全新GS4上市 售8.98万元起 凌云翼3.0设计语言

广汽传祺全新GS4上市 售8.98万元起 凌云翼3.0设计语言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5

  2019年11月15日,广汽传祺全新GS4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作为换代车型,该车可谓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外观以及内饰都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且动感。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6MT变速箱。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采用了家族凌云翼3.0设计语言,同时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大,看起来更具有辨识度。此外,大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灯组的样式更为扁平且狭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且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其中,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杠底部银色饰板造型别致,特别的时尚。

  车身侧面,广汽传祺全新GS4变化就没那么大了,依旧能看到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比较常见,营造出了较为精致的视觉感受。此外,多腰线的设计也让广汽传祺全新GS4有着很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668(1770)mm,轴距为2680mm。

  车尾部分,广汽传祺全新GS4看起来要比现款车型时尚了不少,尤其是尾灯组的变化,在尺寸更大的基础上其内部结构也更加的精致。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原先的“Trumpchi”英文字母的标识,替换为了品牌LOGO,更具有辨识度了。此外, 银色的下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其运动化效果显著。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全新GS5如出一辙,采用了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整体的用料也是丝毫不用担心,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以及真皮材质豪华感十足,甚至有着越级的水准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幕,同时还提供广汽与腾讯微信团队合作开发的微信车载版软件,这也是一大亮点。

  配置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PM2.5空气净化、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高保真6扬声器等等,使用起来非常的便利。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热效率高达36%。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AT/6M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