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汽新能源新款EU5将明年4月上市 换装全新品牌标识 最大续航501km

北汽新能源新款EU5将明年4月上市 换装全新品牌标识 最大续航501km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1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新款EU5将2020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变化不大,最大的不同就是新车换装了“BEIJING”品牌标识,整体的辨识度进一步增强。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新款EU5采用纯电驱动。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续航里程达501km。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新款EU5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并且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封闭样式的前格栅辨识度极高,内部采用了全新的“BEIJING”品牌标识,这也是整个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不仅如此,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犀利,充满了未来感,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C字型的日间行车灯使整个车头部分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新款E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车身侧面,北汽新能源新款EU5整体依旧没什么变化,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一条腰线贯穿整个侧面,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也比较吸睛,双色的设计行驶起来运动化效果显著。车尾部分,看起来圆润且饱满,尾灯组内部结构精致,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新款EU5整体的设计较为简洁,还是具有一定豪华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同时也换装了全新的“BEIJING”品牌标识。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新款EU5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的科技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新款EU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501km,日常出行完全不成问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