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全新MPV轴距约3180mm,碾压埃尔法/GL8,广州车展发布

上汽大众全新MPV轴距约3180mm,碾压埃尔法/GL8,广州车展发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1-10

  此前,上汽大众全新商务MPV路试谍照被各大媒体曝光,并且该车或将定名为“巍昂”。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达到5300mm,轴距约为318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商务MPV中处于排头兵的水平,要知道,丰田埃尔法的轴距到3000mm,别克GL8的轴距才3088mm。据悉,上汽大众Viloran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外观上,上汽大众Viloran运用了大众全新一代的设计理念,相比此前的夏朗来讲,要更年轻,整体造型和新途锐、CC非常相似。新车的前中网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并且大众最新的平面化LOGO得到了使用,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LED大灯组与前中网融为一体,整体的睡觉效果为横向扁平设计,拉伸了车头的宽度。

  此外,上汽大众官方还透露,Viloran将使用双电动侧滑门的设计,不过这种配置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中,中低配车或许采用的是单侧电动侧滑门的配置。与此同时,新车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为两个独立座椅,提升该车的商务气息。

  动力上,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上汽大众Viloran的动力系统,不过可以猜测到,该车未来将以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为主力动力系统,不排除高配车型会采用途昂的2.5T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