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丰田威兰达官图来袭 将广州车展发布 明年3月上市

广汽丰田威兰达官图来袭 将广州车展发布 明年3月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1-07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官图正式发布。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保留了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后外观时尚感更强。此外,新车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获得的申报图来看,广汽丰田全新威兰达依旧延续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蜂窝状进气格栅在黑色材质的装饰下更有视觉冲击力。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更能彰显出新车运动风格。而来到车尾,分体式尾灯内部搭配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而根据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还将同步推出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