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E-Rock将广州车展首发 定位纯电动SUV 续航605km

长安E-Rock将广州车展首发 定位纯电动SUV 续航605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1-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 E-Rock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我们也获得了新车的官图。从设计上看,新车是基于CS55 PLUS的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5km。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大体轮廓与CS55 PLUS的差别并不大,但封闭式进气格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在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在车身侧面上来看,流畅的车身线条赋予新车不错的视觉感受,双色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双液晶显示仪表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日常使用的便捷程度也有显著的提升。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大量镀铬材质的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触摸手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内部采用新能源车专属的蓝色部件进行装饰。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并配备一组三元锂电池。根据此前官方消息,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5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