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现代全新索纳塔将明年北京车展上市 轴距达2875mm 搭两种动力

现代全新索纳塔将明年北京车展上市 轴距达2875mm 搭两种动力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05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全新索纳塔将于2020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的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索纳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与菲斯塔极为相似,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结构,并且搭配镀铬装饰,在提升精致感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运动化氛围。不仅如此,新车的大灯组特别狭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极为吸睛。

  车身侧面是全新索纳塔的精髓所在,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仿佛“大号菲斯塔”,低矮的车身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符合轿跑车型该有的样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60/1445mm,轴距为2875mm,预计应当有着不错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方面,1.5T车型将匹配7DCT变速箱,而2.0T车型则采用了8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