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宝马X3插电混动年底海外投产 将2020年上市

新款宝马X3插电混动年底海外投产 将2020年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1-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宝马X3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在宝马Spartanburg工厂正式投产。据了解,新车计划在明年春季开始推向全球市场,预计也将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新款宝马X3插电混动版车型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整体设计造型与普通燃油版并无太大差别。在车头处,大尺寸进气格栅依旧是家族化双肾造型,经过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更能凸显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在新车内部,依旧是宝马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语言,液晶显示仪表更能将内部的豪华科技感凸现出来,同时也更方便了日常的使用。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而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5kW,峰值扭矩为420Nm。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1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