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5L CVT尊贵型性价比最高 配10.1英寸Pad 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购车手册

1.5L CVT尊贵型性价比最高 配10.1英寸Pad 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购车手册

孟骁

孟骁

车型推荐 2019-11-05

  2019年11月5日,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49-8.19万元。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可以说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并且在内饰的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同时配置方面也提升了不少,有着越级的表现。动力方面,新车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日常出行不成问题。本次,行车视线针对刚上市的4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并挑选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那就是售价为8.19万元的1.5L CVT尊贵型。

  在入门版车型上,整体的配置较低,像一些主流的配置都没有配备,仅仅配有一些常用的配置,不过大尺寸屏幕有所配备,虽然尺寸不及高配车型的10.1英寸,但这一点也很值得表扬了,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但最低配车型为手动挡,像在一些一线大城市多拥堵路况下驾驶并不实用。

  在推荐的1.5L CVT尊贵型上,8.19万元的售价便可买到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星辰之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CCS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智能手机APP蓝牙钥匙(选装)、流水能量转向灯等配置,可以用超值来形容了。

  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动感且时尚,Dragon Face设计语言得以很好的的延续,大嘴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大灯组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云璀璨的LED光源大灯,内部结构非常精致,同时还配有流水能量转向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有点儿中国品牌“灯厂”的意思。

  车身侧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采用了锋芒星17英寸铝合金轮圈,特别的动感,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什么标准。车尾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非常的精致,虽然大体轮廓并未改变,但是大尺寸的LED光源尾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感受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全新比亚迪秦与目前在售的秦Pro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整个中控台造型特别犀利,大面积软质材料进一步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顶配车型配有10.1英寸8核自适应悬浮式Pad,并且内置DiLink2.0系统,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Keyless智能钥匙、CCS定速巡航、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等配置,使用起来非常的便利。

  动力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8Nm,与之匹配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