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本田2020款CR-V正式上市 售16.98-21.38万元 配置再升级

东风本田2020款CR-V正式上市 售16.98-21.38万元 配置再升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1-0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2020款CR-V正式上市。据悉,此次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内部配置上进行重新升级。

  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依旧采用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显得年轻化效果显著。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在内饰上,新车的造型依旧保留传统设计。在多功能方向盘上,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得到显著提升。在配置上,新车搭配液晶显示仪表,使用起来也极为便捷。在动力系统上,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