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顶配不到10万 配置丰富值得购买

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顶配不到10万 配置丰富值得购买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19-10-31

  10月30日,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68万元。在这款车上,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而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MT以及CVT变速箱。行车视线通过对新车的配置以及售价进行分析后,为消费者推荐的车型为1.4L CVT精英版TOP顶配车型,该车售价9.68万元。

  在入门版车型上,新车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搭配了15英寸轮圈。在配置上,新车采用的是后轮鼓式制动器、 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等配置,在日常使用中可以满足家庭使用。

  在2020款 1.4L 手动 炫酷版GLS上,配备了盘式后轮制动器、后倒车雷达、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遥控中控,同时还可选装单天窗。

  而次顶配的2020款 1.4L CVT 炫酷版GLS车型上,8.78万元的售价,仅在配置上多出了CVT变速箱,整体的性价比不是太高。而在顶配车型上,又增加了16英寸轮圈、前侧气囊、后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行李厢、智能钥匙、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并能选装车道保持、碰撞报警/主动刹车、疲劳提醒、自动远近光等,整体性价比较高。

  在配置差异上,消费者花费7.28万元购买入门版车型,能获得一定的入门版配置,整体日常使用起来也较为方便。在2020款 1.4L 手动 炫酷版GLS车型上,增加5000元可从入门版车型额外获得后倒车雷达、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遥控中控等。而在次顶配车型上,增加了10000元后仅增加了CVT变速箱,在配置上并没有变化,整体的性价比不是太高。而再增加9000元获得的顶配车型,增加了前侧气囊、倒车影像、电动行李厢等诸多配置。

  对于新车外观上的设计,整体造型进行了全新升级。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升级后,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配合两侧大尺寸头灯看起来更为凶悍。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设计上全新造型花瓣式铝合金轮圈,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在内饰部分,整体看起来还是现代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更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豪华科技氛围。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大量镀铬材质的装饰提升了触摸手感。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3kW,峰值扭矩为132Nm。传动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