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车道保持等配置一应俱全 1.5L CVT旗舰型最值得买 新一代ix25购车手册

车道保持等配置一应俱全 1.5L CVT旗舰型最值得买 新一代ix25购车手册

孟骁

孟骁

车型推荐 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纵观整个配置分布来看,顶配车型其实售价并不是很高,但是相比从次顶配车型多出了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还是比较具有诚意的。动力方面,新车仅提供1.5L动力,满足日常出行没有任何问题。本次,行车视线针对刚上市的4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并挑选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那就是售价为13.68万元的1.5L CVT旗舰型。

  在入门版车型上,整体的配置较低,像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天窗、智能钥匙等基础配置均未配备,整体的性价比并不高,同时还采用了手动变速箱,所以不做推荐。

  次顶配车型上,12.98万元的售价其实也不算高了,像一些基础配置都有所配备,但其实相比最高配车型还是配置有所欠缺,主动安全配置例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配置还是没有,不如顶配车型性价比高。 而在本次推荐的1.5L CVT旗舰型上,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符合现在的技术水准,并且售价仅仅高出了7000元,所以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全新胜达极为相似,大尺寸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同时内部还采用了蜂窝状的结构,四周辅以镀铬装饰,质感十足。大灯方面,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在拉伸了车头部分整个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1635)mm,轴距为2610mm。车身侧面,新一代ix25依旧采用了硬朗的造型,进一步彰显出了SUV车型特有的野性。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与双色轮圈相互搭配,年轻化效果极为显著。尾部方面,新一代ix25的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特别的时尚。

  内饰方面,新一代ix25也有着较大的变化,看起来特别的简洁。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并未缺席,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新一代ix25还配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等,使用起来非常的便利。动力方面,新一代ix2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4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