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哈弗F7油耗下降 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新款哈弗F7油耗下降 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0-3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哈弗F7车型的申报图。从设计上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版本并无差别。在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百公里综合油耗由此前的6.8L降低至6.6L。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从造型上看,新车依旧采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溜背式车身更显示出当今流行的设计手笔。车头上,新车搭配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周围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尾设计上,溜背式造型看起来更为运动。同时,新车还有造型细长的LED光源尾灯,中央还有贯穿的镀铬线条进行点缀。同时,新车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周围也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尾翼、全景天窗、不同样式进气格栅、头灯造型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和1690mm,轴距为2725mm。在动力系统,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24kW。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由此前的6.8L下降至6.6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