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消息 将11月5日上市 搭1.5L动力

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消息 将11月5日上市 搭1.5L动力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31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将于2019年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比亚迪BNA架构打造而来,并且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年轻了不少,同时也更加时尚。

  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依旧动感时尚,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也得到了延续,大嘴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的霸气,并且为六边形样式,辨识度非常的高。同时,新车的发动机舱盖上还有隆起的筋线,官方称之为龙须,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大灯造型方面,设计感极强,为扁平化的样式,并且高配车型搭载了矩阵式LED光源大灯,在同级当中较为少见,点亮后的科技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其实还是能看出现款车型的影子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上扬的腰线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较为吸睛的双五辐式轮圈,运动化效果极为显著。车尾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就要比车头的设计收敛了许多,并没有那么的激进,走的还是稳重的路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这台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148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MT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