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上市 售17.48万元起 标配丰田智行安全2.0系统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上市 售17.48万元起 标配丰田智行安全2.0系统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25

  2019年10月25日,备受瞩目的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48万-25.88万元。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共推出X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提供2.0L以及2.5L混动车型。此外,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并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2.0系统,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着质的飞跃。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可以说相比现款车型有着很大的改变,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的造型更加硬朗以及犀利,更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车头部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充满了十足的力量感,搭配LED光源的大灯组,使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此外,全新RAV4荣放还提供了多达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不仅如此,部分车型还将支持双拼色,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整个车身侧面也更加敦实,方正的轮眉彰显出了SUV车型特有的野性。

  尾部方面,全新RAV4荣放放弃了现款车型圆润饱满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具力量感的设计语言,硬朗的线条贯穿整个尾部,营造出来了壮实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LED光源尾灯组,内部结构精致,搭配底部大尺寸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精致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RAV4荣放也是有着巨大的改变,整体的设计语言也是丰田最新的,中控台的造型层次感十足,并且用料也是相当可以的,几乎在车内找不到硬塑料材质。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并且内部的功能也比较丰富。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8向电调、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RAV4荣放也是毫不含糊,配备了最新的丰田智行安全TSS 2.0系统,其中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安全性要比现款车型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纯燃油版车型以及混动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09Nm,与之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代号为A25B-FXS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4.6-4.7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