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全新瑞虎7实车谍照 颜值动力大幅提升/竞争哈弗H6

奇瑞全新瑞虎7实车谍照 颜值动力大幅提升/竞争哈弗H6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0-23

  奇瑞瑞虎7定位为紧凑型SUV,其自2016年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一些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奇瑞全新瑞虎7的低伪装实车谍照,新车的侧面造型看起来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魁梧,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根据我们此前获取到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繁星”设计,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造型变得更加狭长,其内部结构变得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的前包围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双条式LED雾灯,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精致。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大气,并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与造型炫酷的轮圈搭配,为整车增添了时尚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宽、高均有所增长,轴距保持不变。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敦实,其尾灯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与瑞虎8还有几分神似。此外,新车的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排气尾喉的造型由现款的圆形变为长方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油耗为6.8L/100km;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油耗为6.9L/100k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