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马自达MX-30正式亮相东京车展 采用对开门式设计/有望2020年入华

马自达MX-30正式亮相东京车展 采用对开门式设计/有望2020年入华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0-23

  2019东京车展已拉开帷幕,马自达在此次车展上带来了其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MX-30。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魂动”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其还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动力上,新车将搭载e-SKYACTIV纯电动动力总成。近日,行车视线从中国商标网上获悉,马自达MX-30的商标已在国内注册,并有望在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

  我们可以从在中国商标网上的截图看到,马自达汽车在2019年7月4日注册了“MX-30”的商标,再结合此前马自达中国发布的新车规划,这款马自达的首款纯电动车——MX-30有望明年进入咱们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魂动”设计语言,其前脸的格栅面积比较小,内部加入了点阵式设计进行点缀,硕大的马自达LOGO置于前中网部分。此外,新车的前包围设计十分精致,一字型日间行车灯位于前保险杠的下方。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其充电接口位于车子的右后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与双色车身搭配,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年轻时尚气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5/1570mm,轴距为2655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同时其炮筒式的LED尾灯看着十分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SKYACTIV纯电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65N·m的电机,并搭配了35.5kWh的电池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