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本田全新飞度正式亮相 外观更加年轻运动/搭最新安全系统

本田全新飞度正式亮相 外观更加年轻运动/搭最新安全系统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0-23

  本田飞度在小型车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超高的可玩度,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近日,行车视线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飞度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官方称为Honda SENSING系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有望2020年在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造型可爱圆润。新车的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进行了全面优化,不同版本有着不同的风格,满足了追求个性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面积变得更大,造型更加圆润,大灯内部运用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底部的进气口尺寸要比现款车型更大,不愧是“平民跑车”。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A柱部分依旧带有三角窗,有效减少了盲区,开上去十分上手。此外,新车的车身要更加低趴,操控性会更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的整体轮廓比现款车型要更加饱满,其尾灯组由竖直造型改为横向设计,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而下半部分则采用了LED灯带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部分区域采用了真皮包裹,提升了质感。新车的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较大的中控液晶屏,配合小尺寸全液晶仪表,相比现款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配备了两辐式方向盘。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官方称为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

  动力方面,据目前官方消息,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采用发动机+双电机的形式。此外,我们此前还从日本媒体获悉,新车的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3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