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骏RS-3将10月29日上市 两种动力/轴距达2550mm

宝骏RS-3将10月29日上市 两种动力/轴距达2550mm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21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RS-3将10月29日正式上市,该款新车是新宝骏品牌继RS-5、RM-5和RC-6之后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并定位为小型SUV。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550mm,相比竞争对手有着较为领先的水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5L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骏家族的最新的设计语言,“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得以延续,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未来感十足。大尺寸的高亮黑色的前格栅霸气十足,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不仅如此,宝骏RS-3的前保险杠造型也进一步彰显出了十足的个性,流畅的线条展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宝骏R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相比竞争对手来说有着不小的优势。此外,整个车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线条较为平直,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可以说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尾部分,宝骏RS-3的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都充满了未来感,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宝骏RS-3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后者最大功率为96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