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丰田致炫X售8.98万起,定位Cross车型/满足国六排放

广汽丰田致炫X售8.98万起,定位Cross车型/满足国六排放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0-21

  此前,广汽丰田致炫X正式进入国家工信部目录,新车定位为一款Cross车型,和现款致炫有一定的区分。10月21日,行车视线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致炫X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98万-10.38万元。新车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的1.5L发动机。

  外观上,从造型设计上看,致炫X整体满足了广汽丰田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炫酷,并且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进行黑化处理。同时,在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大尺寸的前大灯为该车的车头增加了些许的大气感。

  车尾设计上,致炫X的造型以年轻、个性、时尚为主,大尺寸尾灯更能给人带来较高的辨识度,并且和前大灯相互呼应,非常大气。在车身尺寸上,致炫X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

  内饰部分,致炫X的顶配CVT尊贵版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入门的CVT领先版标配了LED前大灯、LED尾灯、LED日行灯倒车雷达、自动启停等一系列配置,可谓非常丰富,也更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顶配的CVT尊贵版除了悬浮式中控屏外,还配备了天窗、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以及前排侧气囊等。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CVT变速箱,并且全系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