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款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 售16.68万元起 搭2.0T动力

2020款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 售16.68万元起 搭2.0T动力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20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68-26.28万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并不大,看起来依旧动感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2.0T GDI发动机,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

  外观方面,2020款广汽传祺GS8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变化不大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凌云翼”造型的前脸极具辨识度,大尺寸的格栅还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内部运用横向条幅,整个前脸都非常的精致。不仅如此,2020款广汽传祺GS8的前大灯组非常宽大,内部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更佳。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广汽传祺GS8的长宽高为4835/1910/1785mm,轴距为2800mm。整个侧面还是保留了这种方正的造型,整体看起来特别的敦实,充满了极强的力量感。不仅如此,新车的还将悬浮式车顶进行了保留,所营造出了较强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2020款广汽传祺GS8运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GS5车型看起来非常的相似,整体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有档次,同时也更年轻。不仅如此,2020款广汽传祺GS8的中控台用料也是毋庸置疑,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缝线处理都有着越级的表现。此外,2020款广汽传祺GS8还配有一块儿大尺寸屏幕,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2020款广汽传祺GS8搭载了一台代号为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同时还提供了四驱以及两驱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