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广汽新能源Aion LX五款车上市 27.96万元这款最合适

广汽新能源Aion LX五款车上市 27.96万元这款最合适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19-10-17

  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的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96-34.96万元。那么,面对上市的5款新车,买哪个最合适呢?

  此次上市的新车,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6-34.96万元,行车视线通过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分析后,为消费者推荐的车型为Aion LX 80,该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7.96万元。

  从配置上来看,入门版车型Aion LX 60拥有503km的续航里程,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50Nm。同时,新车搭配了19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手动上下+前后方向盘调节、仿皮座椅等,在5款车中配置较为入门。

  在Aion LX 70车型上,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20km。在配置上,新车可选装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道路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疲劳驾驶等安全功能。同时,新车还有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方向盘电动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记忆等供选装。

  在此次推荐的Aion LX 80车型上,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650km,在5款车中续航最高。与此同时,新车除了以上两款车型的配置,增加了20英寸轮圈以及真皮座椅,整体使用起来的性价比最高。

  而在次顶配车型上,拥有600km的续航里程,并增加了前后双电机的电动四驱系统。在顶配车型上,标配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方向盘电动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记忆、副驾驶后排可调节按钮以及腿托的功能。整体来看,两款车的配置虽然足够丰富,但在日常使用中实用性并不是特别的高,而较高的售价也让两款车的性价比有所降低。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