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上市 售24.96万元起/最大续航650km

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上市 售24.96万元起/最大续航650km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0-17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4.96-34.96万元。据悉,新车采用当下年轻化设计语言,车头LED头灯更能展现出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50km。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车头犀利的头灯造型采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也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在保险杠下方,还有大量镀铬材质的蜂窝状格栅进行加持,年轻化效果十分明显。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达到2920mm。再从设计上看,流畅的车身线条赋予新车不错的视觉效果,加上两侧双色铝合金轮圈,更能体现出运动气息。在车尾部分,贯穿的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造型依旧展现出科技、时尚的设计风格,双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更加时尚。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起来手感得到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使用起来的便捷性也较高。

  动力系统上,新车配备多种动力组合,其中60、70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80版搭载的是150kW的电动机;而80D最大功率为300kW,并配备了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65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