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东风标致2008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72mm/油耗仅为5L

全新东风标致2008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72mm/油耗仅为5L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0-17

  标致2008定位为小型SUV,随着小型SUV的市场日益激烈,标致2008也将迎来换代。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全新东风标致2008的申报图,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其轴距为2612mm,比现款在售车型加长72mm。动力上,新车搭载1.2T发动机,油耗仅为5L。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发动机盖前部带有“2008”的标识。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内部运用了点阵式设计,车头两侧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颇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底部的前包围设计十分时尚。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根据车型不同,其还提供17英寸/18英寸轮圈。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比现款在售车型加长72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组点亮后与狮爪前大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方面,据此次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油耗仅为5L/100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