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10月24日亮相,内饰借鉴途锐风格,全新高尔夫实车曝光

10月24日亮相,内饰借鉴途锐风格,全新高尔夫实车曝光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0-16

  此前,第八代高尔夫已经开始拍摄广告片,并且各大媒体也纷纷曝光了该车的消息。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全新高尔夫的无伪实车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内饰的设计和全新途锐非常相似,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采用连体式折角设计,一改此前高尔夫的内饰设计风格。动力上,全新一代高尔夫将搭载1.0T三缸汽油、1.5T四缸汽油、1.6T四缸柴油等,未来还将推出GTE车型。据悉,全新高尔夫将于10月24日正式在海外亮相。

  外观上,全新一代高尔夫整体的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只是细节之处的优化成为了该车变化的精华所在。狭长且扁平的大灯组进一步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全新一代高尔夫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轴距增加到了2680mm,后排空间也小幅提升。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高尔夫更加饱满、圆润,更加扁平化的尾灯组和前大灯形成呼应,灯组内部也经过了调整,预计将继续采用流水转向灯的设计风格。不仅如此,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上,全新一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连为一体,并且采用折角的设计,和全新途锐有非常高的相似度,质感也提升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缺席,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自动挡车型的挡杆也将采用全新的样式,并变为电子挡杆,只不过本次曝光的内饰为手动挡车型,可见全新一代高尔夫的整体配置不低。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在海外市场提供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0T三缸汽油、1.5T四缸汽油、1.6T四缸柴油等,未来还将推出GTE车型。预计该车国产后,有极大的可能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1.5T发动机,并且还有GTE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