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腾势X官图发布 将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20年初正式交付

腾势X官图发布 将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20年初正式交付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14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腾势X的官图,新车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将于2020年初正式交付。据官方透露,腾势X基于腾势Concept X概念车打造而来,未来量产后将提供纯电版本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纯电动版本车型NEDC工况下的里程或将达到500km以上,满足日常出行不成问题。

  外观方面,腾势X可以依稀看到此前发布的腾势Concept X概念车的影子,整个车头部分极具辨识度,尤其是狭长的大灯组造型,并且还被一条银色装饰相连,进一步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格栅造型非常独特,造型感特别的强,下半部分还运用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极强。

  车身侧面,腾势X造型狭长,并且看起来特别的敦实,充满了力量感。上扬的三角窗勾勒出了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搭配粗壮的腰线,使整个侧面时尚感与运动感并存。不仅如此,腾势X还配有大尺寸的轮圈,有点儿战斧式的效果,并且还采用了银色与金色的双拼设计,内部还运用了Brembo卡钳,运动化效果极为显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尾部方面,腾势X看起来圆润且饱满,贯穿式的尾灯组是其最吸睛的地方,银色的下护板营造出了较为强烈的时尚感。动力方面,腾势X将提供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纯电动版车型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两台电机的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两台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80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