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Q8将10月25日正式上市 造型激进 轴距达2987mm

奥迪Q8将10月25日正式上市 造型激进 轴距达2987mm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13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Q8将10月25日正式上市。此外,奥迪Q8已经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7.00-102.00万元。不仅如此,新车还推出了288台至尊限量版车型,其指导价为109.76万元,但此前已经有经销商爆出该款至尊限量版车型已经优惠10.9万元。

  外观方面,奥迪Q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配有镀铬材质进行点缀,使整个车头充满了十足的霸气,并且年轻化造型十分显著。不仅如此,奥迪Q8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狭长,内部的结构十分精致,LED光源点亮后具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奥迪Q8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勾勒出了非常运动的车身姿态。不仅如此,奥迪Q8还配有无边框车门,这在SUV车型当中真的比较少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非常吸睛的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倍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车尾部分,奥迪Q8采用了贯穿的LED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年轻化效果极为显著。

  内饰方面,奥迪Q8依旧延续了奥迪家族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氛围,多块液晶显示仪表的存在,营造出了极为科幻的视觉感受。用料方面自然不必担心,诸多钢琴烤漆以及真皮材质的包覆,使整个内饰的质感非常的棒,尊贵感油然而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全系车型标配四驱quattro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