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史上最大规模“刷脸”交车,荣威RX5 MAX百城千店交付仪式开幕

史上最大规模“刷脸”交车,荣威RX5 MAX百城千店交付仪式开幕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0-12

  今年8月28日,荣威旗下全新RX5 MAX正式上市,新车价格区间为11.88万-18.98万元。10月12日,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MAX百城千店交付仪式正式开幕,全球最大规模“刷脸”交车正式开启。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前中网配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整个车头的厚重感非常强烈。全LED大灯内部结构精致,并且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达2760mm。荣威RX5 MAX配备了19英寸轮毂,并且采用双色进行搭配,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方正的造型使得整个尾部看起来非常的厚重,LED尾灯造型极为科幻,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很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一块14.3英寸中控液晶屏,运用了2.5D曲面玻璃材质,使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6安全气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博世9.3代ESP、直接式胎压监测等。智能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还标配了BYOD多用户随心控、SKY EYE天眼系统、360°全景影像等,便利性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搭载了1.5T、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