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三菱全新欧蓝德渲染图曝光 或与新一代奇骏同平台/汲取概念车设计

三菱全新欧蓝德渲染图曝光 或与新一代奇骏同平台/汲取概念车设计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0-11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的销量支柱,其月销量一直保持在七八千辆左右,显然也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网站获取到了一组三菱全新欧蓝德的渲染图,新车高度还原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并且比现款车型要大气很多。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70km。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初陆续在各地区开售。

  全新欧蓝德或将与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共享雷诺-日产联盟的CMF-C / D平台,其外观高度还原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部分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装配了尺寸适中的进气格栅。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面是“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大尺寸的照明灯。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同时其侧面轮廓看上去也很硬派,有点帕杰罗的影子,同时其还采用了非常时尚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运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的尾灯尺寸有所减小,让车尾看起来不像老款车型那么臃肿。

  关于新车的动力,据目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所搭载的发动机的动力将比三菱奕歌的4B40型1.5T发动机更加充沛。此外,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7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