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远景X6官图发布 换装黑色品牌LOGO 搭1.4T发动机

全新远景X6官图发布 换装黑色品牌LOGO 搭1.4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0-1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远景X6车型的官图。从外观上看,新车更换了全新黑色品牌标识,看起来更有战斗力。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造型上看,新车延续了吉利远景系列车型经典的造型设计,家族化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材质进行装饰,周围还有镀铬线条进行装点,看起来很有年轻化效果。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品牌标识,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在车头两侧,还有尺寸硕大的头灯,给人更为霸气的视觉享受。

  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中央有贯穿镀铬线条进行加持。同时,新车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效果再被彰显出来。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其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以黑色为主的设计搭配更为战斗。细节上,新车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在细节上,新车搭配了诸多金属拉丝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得到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5㎡的全景天窗,车内光亮度更高。动力系统上,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的将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